风衣

神明.58是为了我的玉姐

    李宁玉声音弱了一些:“那是我的家。”

    听着这软软示弱的声音,顾晓梦有些压抑不住自己的怒意,浑身颤抖不停,沉默 ,默默稳着自己的状态。

    怎么回事她这是怎么了?!怎么每一次遇到玉姐的事情就控制不了!前世明明那么多年也一直都没有问题的!

    哦,是了,前世早就没有玉姐了。

   “你的心还在那家里吗?”潘汉卿嘲讽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我今晚是要给你过生日的。”李宁玉看着他。

   “呵呵呵呵,给我过生日?我就是一个废物,你李宁玉这辈子算男人算的比密码还准,你会给一个废物过生日?快去找你的大队长吧,去吧!”潘汉卿叫嚣起来。

    见他靠近一步,顾晓梦缓缓抬眸,走下一个台阶,挡在他们中间,冷冷的看着他,他道:“人多,我给你留点脸。”

   顾晓梦眼底已经闪过杀意,就算是她前世的丈夫,就算都是假的,也不该……这样,她也接受不了如此说玉姐!

    潘汉卿把空空的箱子扔在地上,“你的东西我给你送回来了,别让我再看见你。”

转身就要离开。

   顾晓梦冷笑一声,沉声道:“打了人就想走啊,你当这剿总司令部都是死人啊!”

   顾晓梦回身看向众人,眼底迸发寒芒:“是我刚说的不清楚么?还在这看戏嚼舌根!剿总的人都是这么一群麻木不仁冷血无情的看客加长舌妇!那还真是可悲了,记得父亲这几日要与汪主席会面,我觉得有必要回去跟父亲说一下这剿总的情况!”

   所有人脸色一变,嗔怪的看了她一眼,至于么,看个戏而已,搬出来汪主席来压他们。各自不满的转身,就要离开

  “站住!”

   众人:“……”这位大小姐到底闹哪样?

   “以后,再让我知道有人背后嚼李科长舌根,小心我顾家,断你生路!”

   顾晓梦微微一笑,眼底没有办法笑意,她道:“若有人来我这或是顾家举报,举报一人,只要属实,奖,一百日元。”

   众人震惊,要不要这样,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啊!一百日元?而且嚼舌根就报复家族?有这么夸张么,不就饭后当笑话谈论一下,这千金小姐怎么这么认真。

    金生火深深看了顾晓梦一眼,轻笑一声,“顾家还真是财大气粗,当初密码船之功,森田大佐也不过才奖励她一百日元吧。”

    感觉这个顾晓梦看着好像说是花销用日元,好像在捧日本人,但他却觉得她明明就是在嘲讽,嘲讽森田,嘲讽日元,嘲讽日本。

    这不,一句谈论李宁玉的话,就值一百日元了。不把日元当钱看啊。

    看戏的所有人各怀心思的离开了, 此后他们可是不敢再说李科长什么了,非但自己不说还会盯着以前总说的那些人,这要是逮到一句话,一百日元就到手了啊!这可是来钱最快的方法了。这位顾小姐可能是人傻钱多。

   李宁玉心头微颤,涌起难言的暖意,还从未有人如此明目张胆的护着她。

    却是蹙眉看她,虽然顾晓梦此举,直接拉她出了舆论中心,可……这不是她想要的结果。

    因为如此一来,外人就会怀疑她与顾家的关系,有些事情,一旦东窗事发,可就可能会牵连其他人了。

    “我也实在不明白了。”顾晓梦走下台阶,到了潘汉卿身边,道:“如果这换成外人,殴打诽谤,是要进监狱,吃牢饭的,这丈夫打妻子,就成了理所当然的家事了?结婚证,倒成了你的免死金牌了。”

   “嗤。”潘汉卿不屑的翻了个白眼,“李宁玉魅力不小啊,前有个吴大队长,后有位千金小姐,怎么,船王千金也想来排排队啊?”

    能跟汪主席会面,还姓顾,再看看那些看戏之人的态度,很明显,若非船王顾民章之女,不会有这个魄力与底气。

    潘汉卿压下心底的奇怪与疑惑,装着无赖的模样,嘲讽完她准备直接离开。

    顾晓梦抬手拉住他的手臂,他懒懒警告:“你给我让开。”

    她淡笑着看着潘汉卿,语气无比冰冷,“果然,你不仅是个废物,你还是个疯子。”

  “你……”潘汉卿没等说完。

   啪!顾晓梦反手就给了他一巴掌。

   “这一巴掌,是我替她还你的!但也仅此一次,下不为例!你给我记住了!不论你们是什么关系,与那些人一样,从此以后,你再敢辱她一句,我直接废了你!”

    顾  晓梦傲然捏着自己手臂伤处,冷笑着:“你有种,就来跟本小姐拼实力比脑力!你厉害就你说了算,不然,再敢动她,我弄死你!”

     李宁玉快步走下来拉了顾晓梦一下,正好碰到了她的伤处,然而顾晓梦却一点异样都没有,是了,早就被她捏的疼到没有知觉了,不在乎这一下触碰。

    “顾晓梦,不要以为你这样做,我就会同意你回到情报科。”

    表面李宁玉淡漠的出声,实际上站在了顾晓梦潘汉卿俩人中间,如今事态超出预料,她怕哥哥入戏太深对这小姑娘动手,只能自己下来挡一挡,顺便说几句话吸引一下哥哥注意力,也算是变相的跟他解释顾晓梦如今会出手帮她的原因。

     可她也没想到,顾晓梦这一次玩的有些 太大了,已经牵扯到了家族。

   顾晓梦深吸一口气,鼓起勇气,一如当年的执拗而深情的与之对视。

   “我不是为了你,是为了我的玉姐。”

评论(41)

热度(29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